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没什么问题,
极限低温是-1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是不是过敏了?
喝点菊花可以清火
这两天吃清淡点
(我的脸也是,从爬山发出来的,到现在还没好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日出

日出2 小.jpg (172.42 KB)

日出2 小.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日出

日出3 小.jpg (179.34 KB)

日出3 小.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晕倒。茶烟真有毅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5-7 23:32 发表
路上的打油诗,估计就我拍到了.


倒是没看到。。
现在念了几遍才明白它说的是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真好
到现在还在发照片造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686# 无米 的帖子

看到这里的时候忍不住笑了
真的是很破啊 :)
大家看起来又是那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昨天晚上两点睡
但是现在还是醒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