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得在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
公司一男同事,大概30出头把
就说过类似的话,什么女孩子到了**年龄还没有男朋友就是有生理或者心理毛病
经过严谨论证,发现这句话用在男的身上更合适。
如果男的到了适婚年龄未婚,看起来没缺胳膊少腿,有正当工作,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变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41# 心如夸父

其实我这么说肯定是有失偏颇的
但是综合下来确实大体如此
呵呵,反倒是有些Gay,为人很不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Gay以前公司里就有。不过都不是中国人。
我所知道的有两个。有一个当时坐在我前面的座位。
当时比我小一两岁似乎,二十出头。
说起和他朋友一起出去的时候,眼睛里荡漾着满满的幸福。
还有一个是公司最帅的人,比较体贴温柔,对谁都是很客气。
其实说“变态”,这个词我对它的定义并不完全是贬义,还有些褒义在里面。
原因在下面写了。
男人如果要选择到这个时候不结婚,其实要经受的压力可能比女人更大一些。
女人所面对的不过是年华老去,而男人面对的却有更多。比方说,被人斥作bt.
他们之所以坚持到今天,和许多女人之所以坚持到今天的理由虽然不同,
后者可能是因为等待真正的爱情——这通常被人认为不现实。
而前者更可能是无法接纳另一个人一起生活。
我同学之前喜欢过一个人,看起来开朗的样子,三十岁不到就与五十岁的人齐名(自然不乏记者的夸张)。
但心里却有重重屏障总也不肯承认他喜欢她。闹腾了两年多。现在散了。
为了这个人,当时我恰好买了《变态心理学》
我和同学把他仔细剖析了一下。
发现许多都对得上号。
我同学也经常说他变态,将变态用在他的身上,其实就是爱之深而责之切。
我自己其实也是这样的人,也有人说我变态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