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8-15 22:20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