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一波目标位大概是09年2季度价格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22:12


如果是那样我绝对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Garrett,你就是我们的偶像~~yeah~~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发现killy目光很犀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s:盖老板和书生的帖子我都看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还是习惯叫Garrett,或者雨意。
盖老板或者教授,都很奇怪。
前面……大概盖这个姓比较特别,感觉像是戏子叫的。哈哈。
后一个,教授。饿。。。柯南看多了。。想到莫里亚帝。(虽然他是福尔摩斯里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两厅是老人了,我似乎没见过。
看来你们都是论坛的元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