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在30岁前去做,就失去了在这辈子发生的可能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2:2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I re for this.
lz, bless.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管怎么说,祝福楼主
我也曾经这样过
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像从前那样大声说,i quit.
离开是一种开始
我祝福楼主,也祝福自己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
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觉自己老了
已经没有流浪的心情了
不过关键还是不愿令家人担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喜欢安定
不喜欢漂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