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
容我赞美一下那条路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了围屋的照片后
还是对前面的路长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近也去了奶奶家农村,正是收麦子的季节。
于是捡了麦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改养花贴了?
栀子花可以吃哦。
清炒栀子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目前差不多天天花瓶里都插栀子花,居然还第一次听说可以吃。知道怎么烧吗?可惜,栀子花快过季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6


本来下午要回的,刚一登陆就忙去了。。
先把栀子花泡两小时去涩味,然后洗净按自己的口味清炒就行了。
翻炒2分钟,加入高汤煮开即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天泡了牡丹花茶,上次在洛阳买的。就是花瓣直接晒干了,没什么味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没有烧过哦。
刚才特意帮你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看到的版本是加蒜的。
但如果我做肯定不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错的,还开始研究其炒菜了,后面还会是啥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1:12


我是冒冒失失撞进来看到栀子花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啦
哈哈不好意思歪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
其实,我发现很多花外观美丽香气怡人,但入口并不怎么样.可见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1:47



我觉得桂花的口感和香气很一致
晒干再泡水连型也未变
只是多了阳光的暖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