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回来的路上就听说什么陈紫函啊、陈坤阿
好像跟了一群明星去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哦,原来真的这个是陈坤。。。
我怎么发觉不大像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2:10 发表
云淡风清&呆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356# 心如夸父 的帖子

什么时候再一起玩就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09:40 发表


Me too Me too ,腰酸背痛中!


我怎么没感觉?
话说我还下水拉船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591# 秋之私语 的帖子

这两个人是谁啊?
乐扣乐扣和他的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0:18 发表
9娘圆子


这名字取的。。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677# 屁嘟 的帖子

呵呵
小妹妹是很可爱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20:21 发表
插一句。。小白TX

由于你狠有爱心的把老婆挂嘴边,所以我得那个挂说不想你这条线了,转战其他方向。。。

因为如果说出来会牵涉更大的八卦,为了娱记们的健康着想,毕竟天热了。。这个八卦我就和当事人分享了~ ...



这个挂太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4 20:53 发表
水王同学,我这翻生之作正在进行中,你就不米发现你这博马舍的嬉笑怒骂中已露不祥之兆?


TX们,大家先表再得罪怪蜀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