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们如果有我的pp请发送至:
dearhai@263.net
大小不限~~
谢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orz......看来你不占满一页不罢休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申申表哭
你也很强的
虽然讲,比起我的偶像扇子mm而言
体力和技术差一点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6-10 19:54 发表
我怕大家看不见······


大家看见了。。。。
我找了一圈我的照片
因为我没专注拍哪个个体
所以只有一张你的背影
价值不大
还有一张四人洗澡图
貌似有一个背影有点像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77# 心如夸父 的帖子

你比我早?
我七点一刻大概就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79# 心如夸父 的帖子

嘻嘻 
你很强的啦
按九哥说的
每天跑个3公里
估计下次就更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20:02 发表
扇子是勤劳呀,强悍呀!
一大早天还没亮
就在车上给我们开始做吃的
彻头彻尾的厨神那!!!亲爱的扇子~
不过我们刚吃了早餐,车就开始盘山
大家都开始反胃,晕的不行
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人不行了,要吐了
...


我吐了。。。
司机很鄙夷地看了我一眼
说垃圾别扔车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20:03 发表
清晨的雾气,车上拍的
貌似可以冒充下云海!!!


太可惜了我都没看到
光顾着晕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6-10 20:05 发表


:'( :'(


会有的
我本来就没拍什么照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6-10 20:05 发表


:'( :'(


别人没有你家小宝那里肯定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