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心开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要注意安全哦。
虽然是他们不讲道理,但是出气的时候一定要眼疾手快,免得吃亏。
我听司机说过下面放一根棍子打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现兰局,郑局的铁路线都极其之抠门,火车上所有的插头皆不可用,要充电,请另外租仪器,10个钱一小时~~~MD~~~

后果就是,我新买的组装电板及其不经用,瞬间就没电了,申申还在遥远的敦煌不明真相地等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0:40


大家都有宠物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潇洒的姑娘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实在太漂亮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随便拿出来一张都可以做明信片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论坛的人气貌似比从前差了很多,这么好看的都只有48页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