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罗杰婆了。哈哈。
荷花开了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然后只能用WEB MSN,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但至少还留了个“飞信”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我所有常上 ...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0:18


我也是,真可恶。
搞得别人以为我有自闭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这种很长的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跟谁学的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08:41


话说,当初我第一次见到你们的时候,水王就是这么介绍的。
我也不知道Rojay夫人叫啥名字。哈哈。
楞是把水灵的美人给叫成了地主婆似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