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队员这么吃不住苦为什么还要冒雨去走这条路线?在原地休息到天亮然后原路返回我想应该不会死人吧?事先没有预想到可能出现的问题吗?到底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现在每一个被救助者应该考虑该为JC的家属做点什么,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1:38
TOP
逃票翻墙大家都干过,好玩新鲜有点刺激。。 下雨阴冷路况差,装备跟不上天气,看学生全部湿光了,领队8应该再带领探险。。。 去年12月初,去爬个黄山,一停下来就冷了不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0:29
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即使是作为队员,总是会多带点不是太累赘东西,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总是会有新人缺这缺那。其实在人家需要的时候,哪怕仅仅递过去一块压缩饼干,一件一次性雨衣,人家都感激涕零。而这次的领队,我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0:35
ls属于被救助对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