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员这么吃不住苦为什么还要冒雨去走这条路线?在原地休息到天亮然后原路返回我想应该不会死人吧?事先没有预想到可能出现的问题吗?到底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现在每一个被救助者应该考虑该为JC的家属做点什么,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1:38


是的。
一点冒险的精神都没有就不要冒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逃票翻墙大家都干过,好玩新鲜有点刺激。。

下雨阴冷路况差,装备跟不上天气,看学生全部湿光了,领队8应该再带领探险。。。

去年12月初,去爬个黄山,一停下来就冷了不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0:29


我也是这么觉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即使是作为队员,总是会多带点不是太累赘东西,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总是会有新人缺这缺那。其实在人家需要的时候,哪怕仅仅递过去一块压缩饼干,一件一次性雨衣,人家都感激涕零。而这次的领队,我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0:35


对的,我很感激涕零。至今记得我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大家给我的帮助。
至于我自己出发点也是为大家着想的,买零食的时候,我都想着起码有二十个人可以吃。结果带了一整包的零食。。。。回家的路上还有呢。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属于被救助对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6 11:44



所以我不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