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不是的,不过估计也差不多。
因为不是现场发现的,案发当时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只能推测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到我的咯 kikiki~~~~~~
我也决定去豆瓣玩玩了
话说现在开心网上的熟人啊同学啊越来越多
还有很多是以前没什么交情的同学之类~~
就越来越不好写心情了~~~~~免得人家觉得我很鸡爪天天像个话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么玩过。
chunjian.lee~~~也没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1# mindy

好来,又暴露来。
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哈哈。
晓得侬是撒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3:59


我也有,不过不用。
用户名和密码都忘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22:57


拿到啦?^-^
本来打算在火车上画的,后来么,在火车上赶论文。。。哈哈。
这个是第一张,早上画的。本来打算停一站画一张,后来发现来不及,停留的时候都在拍照。于是只能晚上写完论文以后继续画。。。
当时,夜深人静~~~~只有一个念头,下次如果要寄也要限量发行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张匿名的,谢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23:02


哈哈做好事不留名,真是好人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噶灵啊
下次我也要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 11:42


多谢捧场,咔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aha 别赞啦。有点不好意思。
大家不嫌弃就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