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假的啊,开心也不能用???
我好不容易有个可以用的地方啊。。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不过真的很有可能。我记得以前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们用的一个同学录,一下子关门了。
后来就没同学录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


我也保留了一些。
不过圆珠笔确实不容易保存。
而钢笔的话,如果墨水不好,墨迹也容易变得很淡。
墨汁好很多,但不会写毛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QQ我都不会用,只会说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问题是,好多年没写字了,不会写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28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估计海外字写得不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字体加密是个虾米意思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刚刚下载了好几次,老是到一个数字就不行。
真是差劲。
我发现,换一次地方,说的话就会变少一次,说的内容也会更无关痛痒一些。
换到最后,光有地方没话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