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丁只有4个,而且有最大值哦,全都升级完了之后,金钱就会越来越多的。这个时候,只要做一件事情了,就是点树叶。
之前在升级的间歇,也要点,否则不等全部升级成功,就壮烈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s,我放弃了。
不过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不能与D争斗。
但是,当这边的人也和钉子户一样多的时候!(可惜我不会开发游戏,我觉得应该开展一个后援团版——嘿嘿,后援团不是游行,不会……%&¥(×#@……)
兰儿 发表于 2010-9-18 22:13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昨天晚上我打到50000分,都不想打了……晕。看完达人秀,我想,嗯,玩几分钟睡觉去,没想到,就一局生存模式…等结束的时候,都快1点了。

攻略好像是在开心网上看到的(现在不能用,所以没办法转载),但大体归纳起来是这样:

出丁字裤
出丁妈妈
出丁爸爸
出丁妹妹

然后升级丁爸爸到三级
再升丁妹妹,3级
丁妈2级
丁裤2级
丁爸4级
丁妈3级
丁爸Max
丁妹4级
丁妹Max
丁裤3级
丁妈Max
丁裤Max

其余的,就是点叶子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