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反而不急了。
最好它疯长,反正我买不起。大家玩到high为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Garrett,方便留一个msn给我吗?
我短你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帖子这两天又开始热起来了啊,早该这样调控了,偏要等到现在亡羊补牢,房价会不会下降不好说,但是房源一定会多起来,房东也不会牛B到随便跳价,刚需可以看起来了,能调整到09年初水平,我觉得还能接受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18:27


09年初??不太可能吧。如果是那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才中介给我一个短信,跟我说了个房子:
我说:暂时不考虑买房。
他说:机会很难得!各付价!***!***!***!***!全部都是感叹号。
然后我说:政策信号很明确,暂时不买房。
他说:政府的话你也信?然后继续忽悠我。。
我懒得回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个联系我的中介素质很差的。
有一次我在路上听到他在骂人。。
立刻就再也不想看到这个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两个礼拜前,我去看房,调控还没出,但当时房价已经又发疯了,这也坚定了我暂时不买的信心。
(当时我不看好,哪怕是单纯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我也认为这是在挑战ZY的底线)
所以当时纯粹是看看而已。
正好碰到一个阿姨,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当然,和这个中介也无关,房子在青浦的)
中介说:买,不要等。
我说:我建议你等到第二季度,再说。
她说:你们两个人都一个说买一个说不买,我该听谁的。
我说:你自己决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是觉得必须要看看。
现在市场上的变化大体是心理上引起的
有先撤的,有还在观望的
实质变化还没来
连任志强都看跌了。这个事情。。。
另外,昨天晚上的电视,全部在说玉树
只有CCTV2在说房价。
不过我听到里面有个女的反复在说20%-30.%
怀疑这个是不是目标调控位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的。所以我觉得太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能不能不保8。真滑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8是保出来的真的有意义吗?
难道不会对经济造成坏的影响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