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觉我把这个很好看的帖子变成水帖了。sorrysorry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不你买个全封闭的吧。
开放的可能不太好养。
下午我们休假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做蝴蝶飞飞的宠物太开心了。。。。
我一个月还吃不到这么多虾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8:34


一个母的乌龟应该可以下蛋的吧
和鸡一样的我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7


哈哈,申申,你在我心中的伟大形象毁于一旦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养了N久,后来搬家了,也就处理掉了。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还会生蛋。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一盆迷迭香,一盆芦荟,其他的 ...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9 10:17


恭喜恭喜,这四个鱼看来挺顽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红豆绿豆黄豆散装区,这个可以算是自然损耗的
何况偶买了他们超市那么多东西~
主要是家里不需要那么多豆子,买那么几粒,也不好称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09:51



你种了哇?
我们的已经发芽了。
8国现在看起来胖胖的像黄豆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水养绿豆可能不是很合适
会营养不良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用换水的,基本水过豆,8个小时加次水,就ok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07


今天来一看
水已经发浑了
所以就换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