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8:34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9 23:17
我就小时候养过乌龟,养了N久,后来搬家了,也就处理掉了。 原来蝴蝶飞飞家的乌龟有那么大哦,还会生蛋。 我现在的宠物就是4条孔雀鱼,恭喜它们存活一周了。 另外还有一点点薄荷,一盆迷迭香,一盆芦荟,其他的 ...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9 10:17
红豆绿豆黄豆散装区,这个可以算是自然损耗的 何况偶买了他们超市那么多东西~ 主要是家里不需要那么多豆子,买那么几粒,也不好称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09:51
不用换水的,基本水过豆,8个小时加次水,就ok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