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这个是琴。。
还有那位,是我在摆pose...哈哈
筝手指不缠也能弹(8过我是受不了的),甚至可以弹摇指。我认识1老头就这样。
DSC_0244.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个懒人再也不贴了。嘿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你可以发起一个活动
让高手们教教你拍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时候正是牡丹花会.好想再去看牡丹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4-25 10:55


大概快谢了
在这里买的花都很小
那里确实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计划明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13


呵呵没事情反正岁岁年年花相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估计就今天可以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