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8:54 发表 我觉得小兔子和兰儿才要好好休息呢 特别是兔子,真的是好可怜 最后在车上还发了烧 我估计发烧也大半是因为腿肿, 唉,不一般的体验!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9:00 发表 这次兰儿很强大! 一开始还有一点点恐高 后来完全克服了!很厉害的!!走得很好!! 兰儿,要交作业的啊 我就期待你的文笔了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09:46 发表 等着看你的游记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6-10 15:19 发表 哇·····扇子高手······有专业精神·····接下来期待Jerry的功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