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读初中的时候女孩都喜欢看琼瑶书,我比较愚笨,楞是看不明白有啥好看。
还是喜欢看武打书。一天看一本的速度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正是!
其实她不仅写了《霸王别姬》和《胭脂扣》,还写了《青蛇》
个人觉得最好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古今大战秦俑情》!

当然,我看的不是她写的小说,而是根据她编剧的电影。
好像她本人远没有那些电影出 ...
yyHike 发表于 2010-2-5 23:21



说起这个,就想起那些写穿越小说的洛丽们
人家李碧华早三十年就穿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时候有的,现在早就看不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11:36


西贝莜面里面有的哦。
很厚的酸奶,把蜂蜜加满味道正好,否则太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为什么啊?
我只吃过一次。。觉得还可以,满好吃的。
很想再吃一遍里面的酸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西贝莜面的酸奶贵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8 17:34


8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