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那个防潮垫是怎么样可以固定在包的下面呢?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3:03 发表
是什么防潮垫。

不是充气的话。就外挂。不会外挂,拿过来。N多人会帮你外挂好


明白了,非常感谢!

TOP

晚上买了一堆东西,不知道到能不能装进包去啊。。

TOP

hehe 其实我刚才拎回来三包东西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这次太急躁了
从敬子在回帖里说起东白,到我参加这个活动,前后至今不过3天
从一个茫然无知的家伙打算转型成菜菜驴,
仿佛太快了些
不晓得当我爬到山上时
会不会觉得像做梦一样

TOP

hoho

TOP

不知道该买什么吃的
看到前面提了方便面我就买了
还有巧克力\猪肉铺\糖\力保健\酸奶
忘记买饼干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23:00 发表

你8会已经知道我是敬子了吧。。。。。。。。。。。。。。
一点也8好玩,唉,失败



我n久前就知道了好哇?
只有最最开始不知道
你自己名字下面都写着。。。

TOP

个么我假装不知道好来
要么侬假装我不知道也可以

TOP

睡前愿望
周六周日都表下雨~~

TOP

回复 338# zephyr_us 的帖子

haha,好额,不过,食物吃起来最快了,一分就解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