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

的汇率变动
让我联想起日本签订广场协议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么还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外贸很脆弱,风向一变,立刻……
还是实体经济稍好一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嗯,前阵子去真的很赚。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镜子威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没有这根筋,风起云涌我什么都不做。。。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晚好热闹。哈哈
都是加息的原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