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中国文坛多一些韩寒少一些郭敬明
我想或许现在的世界又会有些不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人说韩寒只是哗众取宠
我很想说,即使是这样,他也哗得是模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到风动的话,想起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感谢国家”
网上但凡有个投票,必然有个“感谢国家”的选项。
我特别反感这句话被滥用。
你感谢某一个党派,某一个政府都可以,不能这么感谢国家。
朝代更替是一个很常见的事,举个例子,唐朝到后来不好了,要推翻重来,可以,国还是国。换一拨人来管理。
不想展开了,但每一个投票或转帖都有这样的选项,看着特别讨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