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钱到用时更知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我的头像没有变成炯炯有神的羊驼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定是上海大学附近的房子。这地方我比较熟悉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4 19:23


对的对的。
不过有人建议我再别的地方看看。
据中介说最近房子卖的又开始火了,叫我快点。
不过这房子家人不是最中意,只好再别处继续寻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我今天化气愤为力量
写了9千字。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怜的我,又要为房子烦恼,还要为xxxx费尽脑细胞。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词用的好~

不是骂人,是骂这个世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4 21:37


哈哈,其实我是觉得羊驼的那个表情比较可爱。有一张很炯。
我很喜欢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死我了。啥人中翘楚小小年纪啊,我是年纪一大把了,什么都没有。
我的同学们谁不是总监之类的。只有我是个小职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差1000就是万言书了,透露下写了些啥?
雨意 发表于 2010-3-15 17:11


无聊的小说。
本指望靠这个养活自己,现在看来我也没这能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热泪盈眶地感谢。
可惜我的脑海中总是不断回响着一句话:年轻的时候,错把创作热情当成了创作才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以前有个朋友几年前自费出了本诗集。
现在愿意出诗集的出版社估计很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