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没有林语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林不光是语言大师。林是个幽默而且睿智的人,很有意思。
他的《吾国与吾民》,高中毕业时看的,印象很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两天joyo买书的时候选了一本送的
钱穆的。混在一堆乱七八糟的书里。
最近买的书都还没开始看,唉唉。
每次都这样。陈寅恪的也在看。
我这种小白,连赞叹都不够格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曾经买过一本书《国学大师之死》,里面有13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8 09:35


看起来满好看的。
打算去看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