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来啦。
其实5也不是觉得不好,只是因为经历过论坛从兴盛到关门的过程,所以会有这个担忧。
对于我这个恋旧的人来说,最好什么东西都可以陪上很久。尽管这里许多人我都不认识,但对我来说,天天看啊看,看都看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