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帝陵这样的事皇帝不可能没有耳闻。
后来肯定知道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感觉陵墓阴气都很重。大朝代的帝王墓有霸气,但阴气还是在。小王朝的就不行了,感觉阴气很重,进去就想落荒而逃。看来我不适合盗墓。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enell
我哈崇拜你。。。
下次我不想再去类似的地方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记得在古墓博物馆里有个门写着,此处禁入
结果经过那个门口的时候
那个凉风啊,飕飕的
还有很搞笑的是
有个人站在旁边吓他同伴
没吓到他的朋友,结果把我的朋友吓到了
还好mm非常从容
说是说被吓到
但完全没有一点表现出来
cool cool的公子风范哇(由于她一路被三个人误认为是先生)哈哈
so我们有时候叫她x公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