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笑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能别人很热心
我想起来有一次去哪里玩回来背了一个包(不是很大的),拎着个电脑
也有个年轻人给我让座
我还以为是他要下车呢
结果我就很厚颜无耻坐下了
没想到他一直站着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连句谢谢也没说。。。
(比起现在很多人,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

还有一次是前不久,在火车上,我觉得冷
于是披上衣服,但弄了十秒钟没弄好
旁边坐着一个男的,替我把衣服拉好了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地朝别人笑笑

前两个都是年轻人
前两天还碰到一个大叔
我站在他座位旁
摸了一下额头
被他看到了
他说你不舒服吗?
我慌忙摇头说没有。。。
他说要是不舒服给你坐吧。
害得我之后手也不敢乱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以前听人说在地铁里看到一个心仪的mm
post上面写好电话号码
不过最后没给。。。。
so 雨意应该查查看报纸上有么有电话号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