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同学要7号要赶回上海做季报,所以只能3天,索性就在澳门深度游了~~~

她们说,花样里男女主去过的地方,她们都要去1遍,我最近正在很无奈的恶补韩版花样~~~诶~~~史上最雷花泽类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3 23:20


真是疯狂。
我打算明年春天去机器猫的故乡看看。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草泥马??
潮人们~~~那是个什么东东~~
萨菲罗斯...这个名词好熟,因为常听我妹提,可每次问她死都不给解释...急!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8 21:51


是灰常可爱的小动物
taobao上有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