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看到这些照片有点心里发怵
想到不能洗澡就是最痛苦的事情。。
要再去一次自虐,可能对我而言真是一种心理上的挑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轻舟姐啊
我也想去了
可是这段时间不行。。
什么时候组织个腐败游吧
有洗澡就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8-31 22:09 发表


兰儿,去吧去吧,一起呀,看野菊花……



这个礼拜恰好没空
我要出去只有等十一后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1 11:37 发表


上帝啊,真的吗?
那为什么不带我们走那个啊~~~~
太恐怖了,我差点就摔残废了


so xia ren 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近事多出去不了
我最早只能等10月处理完才能出去了
呵呵
什么时候10月有活动的话一起出去吧
话说很久没和你一起出去玩了
挺想念的
下次出去玩的时候我会帮你带全套的哈哈
虽然我现在自己都不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2 16:56 发表
下山的路太恐怖了
想想小雪的不小心把手伸到蚂蚁窝隔着那么厚的手套都被蚂蚁给咬了


那么恐怖
坚决不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