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觉得不虐吧?
但是,事实上是
申申抱着的包里有帐杆
卡车颠得是很痛的
兔子本来就脚上有伤
这样被压着,后果……
我的后背和侧面直接被挤在卡车上
实在被撞得痛死了
后来小虫把手放在后面了
而大家仔细看看我们的脚。。。。

卡车7.jpg (84.21 KB)

卡车7.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不清吧?
来张特写
这两双脚在车门被打开之后
搬东西的朋友说了句:
“啊?天哪!这里还有两个人????”

天哪,这什么事儿呀。
我晕。
两美眉就被这样淹没在废墟之中。。

卡车9.jpg (104.62 KB)

卡车9.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下车以后
在几秒钟之内
完全站不住
请看裤子
幸亏没破个洞

卡车10.jpg (92.02 KB)

卡车10.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后
财务同学兰儿
忍着满身伤痛
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司机面前
眼泪汪汪拿出200大洋
这过山车坐得
还要我们两百!
灰头土脸地跑到一边,
脸上的表情,
可真是哭笑不得呀!

卡车12.jpg (94.27 KB)

卡车12.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了
《200元过山车自虐游》
到此图片报道完毕
后续尖叫视屏将适时发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
jerry我们就等你的pp了
不过慢慢发吧不着急的
细水长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去睡觉了
离开峡谷里的水声后
不知这一夜会否再梦见溪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辛苦辛苦!
怪不得噶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来啦
财务贴报告完毕
大家去看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鬼来了。。。
哈哈
我是防晒伤
我一晒伤
脸上会起水泡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