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封的城市建设做得很不好。
从大相国寺往后看,直接就是现代的建筑——白马赛克,orz。
洛阳挺好的,挺大气的城市。
开封的杏仁茶挺好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这世界去“梦华”,只怕是太萧瑟了。
上次是住在开封宾馆,里面有“梦华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以前出去时朋友也会佯装不是上海人
但我认为我自己还不至于给上海抹黑
所以我必须作为上海人而出现
别人问我是哪里人我就说是上海人
上海人凭什么受到歧视
讨厌以地域区分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