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该不会也被打击了吧。
我和家人同住的房子(不是商品房),产权在若干年前成为我的了。
不过坚决支持调控房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我觉得就算是损失个人利益,我也希望有一个更加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和经济环境。
否则覆巢之下,没有完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正在看能不能把产证上加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就杯具了
把你父母名字弄上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6:49


我也是这么想的。。
今天打电话去房产交易中心咨询了一下,是可以的,走交易流程。
不过,我不知道这样银行是不是会怎么样。因为我是政策出台后这么做,很明显是为了规避政策的。但事实上,家里就这一套房子啊。跟我住在一起。
晕。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