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22:45 发表


一个人住大床房,有点奢侈噢……



难不成睡在院子里的桂花树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8 22:34 发表


去G+泡吧,我到现在还没去过呢,听说很多帅哥啊,不过基本是gay...


gay都很灵的。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T178 杭州站出发 18:33 上海南站到达 20:08

最好我也可以买到这张票
买不到的话
我就上车补票可以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6 21:10 发表
看了下首页信息,很明确 。。。
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
兰儿不去啦?



我自己来,希望可以成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日子过得很糊涂。。还有2天你们就出发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发表于 2008-9-18 04:40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
只有我这么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