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没去的这次可以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2 20:58 发表

多出去几次,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
如果能睡着,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


嗯,我会去适应的。
谢谢雪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徐老师还是去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汗汗汗
其实看到老师去了我也想去的
但是因为地震的关系最近情绪欠佳
另外我没帐篷,帖子上面有大大的字特别提示了这一点
没包,没鞋子..一堆东西没有(这还好解决)
最关键晚上会害怕不知道该怎么睡觉
和上次还不一样,上次是大家很多人住在一起还好一点
这次如果睡在露天挺难想象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92# JErry! 的帖子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月光的解答。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徐老师,我问敬子要来你的电话了,明天找你讨论一下。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楼上的mm呀,已经满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楼上的mm,好像还没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