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是听“坝上”这个名字
就很喜欢
报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是可以的话我跟着飞飞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轻舟姐也报名了,太好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24# 遥遥 的帖子

不知那里的马是怎样
但估计也是比较健壮的马
这样的话会跑得比较快
而且马会人来疯赶来赶去
可以先去上海的马场骑骑
适应一下
如果那里的马是训练有素的
那么一般抓牢缰绳
人跟着马的节奏起坐就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92# 小捷飞 的帖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32#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好的好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去不成了,和我的培训连在一起了
白占了n久的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