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个好像经常有人做签名啊
想起悟空传了……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out了。
这类我都不喜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