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像也只去过苏州出差……
不过没有楼主这么好命啊
工作到夜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到酒店发现还没带身份证。
最后用工作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工作证也能check in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1-11 16:57


其实不可以
当时那人一定要我给同事打电话,让别人证明我的身份什么的
我呢,好像连手机都没电了。。
最后大概别人看我作孽巴拉的,已经11点多了就放我进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