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高中数学胜过大学数学。
高数不好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坐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交大?徐汇?
可以随便进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像很复杂的样子
我还是省省脑细胞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数学就没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1 19:00


我觉得高中数学还挺有意思的,立几很有趣。
那时候我们有本书里面有很多很难的题目
每次回家我都给自己限时五分钟做题。有时候有例外——在想出来的边缘如果五分钟到了,那会继续。
每次做出来的时候内心一阵得意。
第二天,同学纷纷拿出那本书,交流一下,看看有多少天窗。
此刻,群众们纷纷装13,有人低调地拿出书来一摊,or高调地说,这道题easy!
在众人的膜拜眼神中,讲解一番。
请注意,还没有结束……
旁边一个默默听着的人此刻说一句:你这个太复杂了,我只要……%¥&就做出来了。
在众人的仰慕眼神中,该上课了……别得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60# 秋之私语


贼都聪明了
欲取而先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此,感谢和我讨论二叉树定价模型的黑子同学,捏让我又温故而知新了下应试教育~~~

摘录黑子同学的计算方法如下:

已知欧式看涨期权:
S0=现价Su=上涨价格(或者上涨u%)Sd=下跌价格(或者下跌d%)
X=执行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4 22:35


我对你们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
请问私语学了计量经济学没有?能否指导我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连提示都看不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