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就没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1 19:00 
我觉得高中数学还挺有意思的,立几很有趣。
那时候我们有本书里面有很多很难的题目
每次回家我都给自己限时五分钟做题。有时候有例外——在想出来的边缘如果五分钟到了,那会继续。
每次做出来的时候内心一阵得意。
第二天,同学纷纷拿出那本书,交流一下,看看有多少天窗。
此刻,群众们纷纷装13,有人低调地拿出书来一摊,or高调地说,这道题easy!
在众人的膜拜眼神中,讲解一番。
请注意,还没有结束……
旁边一个默默听着的人此刻说一句:你这个太复杂了,我只要……%¥&就做出来了。
在众人的仰慕眼神中,该上课了……别得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