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道阿永是什么RH阴性AB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南京老太太跌倒的事件教导我们:千万不要有善心。
倒钩事件教导我们:千万不要有善心。
想要让人做一个好人,就需要有一个做好人的环境,但是很遗憾,国内没有。所以,千万不要做好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08


我不太同意这样的观点。
人不应该因为别人的错误扭曲自己的准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好你不是女人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国汉族Rh阴性占0.4%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确定它是男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07


啊?难道不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党不等于国
同样,身处淤泥的我们也要保持自身的清白。

我经常会打抱不平,路上看不惯的会出言相斥,甚至会拔拳相助。有时候想想也蛮夸张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37


赞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