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帅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名字,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终于可以看了
本来以为今天蛮空额,没想到回个邮件就回到现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字看得我好累。。。。
要不是吸引力这么大我就看不下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想,如果把艾略特的荒原结合这个一起看不知道啥感觉。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狼长得挺可爱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吼吼,我喜欢他最后一句话

“生命是一条贯通的河流,一切皆是没有开始的复始。
我们所期望的终点并不存在。”

这也是我签名的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看到那个手上的裂口。
看得我。。。。。。
这也太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在D21,得到了一杯热咖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另外,胡思乱想、多愁善感、吟诗作画、悲天悯人也都会消耗体力(尤其拍照)。”

笑色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