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