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天听说“永琪”还要上市呢。这样的股票不晓得有人买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啊,吓人哇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有信心嘛,
到那时你就是富婆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神马风投,神马上市,都是浮云~爷圈着钱就跑了~
对我这等小女子来说,还是洗澡比较重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