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撒花欢迎——去玩的该回来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别提了我加了三天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好中秋节玩了一下,否则太郁闷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什么风景,人一多,就头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私语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刚回来又出去度假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哪也没去,10/7去了世博,全天21.9万人,甚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8 11:09


真是RP好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张全日票换两张夜票 但是夜场的人爆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11:58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打算明天休假 啦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欧,终于忙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