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老规矩,上合照~!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09:54
TOP
今天天气不错,挺凉爽滴,给了个继续絮絮叨叨的理由—— 行前订房间的时候,就点开过一个叫船屋的别墅,房源还挺紧张的样子,像这样好几百一晚的什么船长房之类的不是我们的菜~这里头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看得出 ... mindy 发表于 2010-9-25 09:58
手头上的就这些了,还有些等相机拿回来再补发吧~ 或者 某人不介意的话 我可以发一些人物照滴~ 那么就发咯~~不喜可删!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9:45
千万一定记得在厦大搓一顿 便宜又好吃~ 拦下个小男生帮你刷卡,再掏出个整钱,多半他会说:尽地主之谊,请你吃~之类的哈哈。。。好像有点点汰昭水。。。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