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ps,我放弃了。 不过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能与D争斗。 但是,当这边的人也和钉子户一样多的时候!(可惜我不会开发游戏,我觉得应该开展一个后援团版——嘿嘿,后援团不是游行,不会……%&¥(×#@……) 兰儿 发表于 2010-9-1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