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夕快乐~~

本来是乞巧节
应该所有女人放假才对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啊,这个农历生日好。
不过你好像是个男的。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单身求腐败活动~~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10:15


这个要单独发一个贴号召一下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这个生日很是浪漫啊。
也可以起个小名儿叫七啊巧啊什么的
日后纵是遇难也可呈祥
好处都从这巧字上来
——刘姥姥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求fb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6 11:47


你是组织者才对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所以皆大欢喜都放假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16 12:42


生日不休假啊。
我只要可以请假,生日都休假。
否则就会觉得自己太可怜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生日休假出去玩啦。
不过是我的话,觉得睡大觉也很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