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句……
简直是个可怕的女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想法稍有不同:
87版的房子不破、衣服不素、画面色彩也不单调。
林妹妹倒是有所欠缺的 —— 小性儿和爱哭表现得多(编剧的事),黛玉大气的一面没有表现出来。

87版的房子很符合原著的——为取一个景从江南到北方地拍,哪有一个电视剧会这样拍的?集园林之大成,这样的房子还破,什么房子不破?
衣服,那衣服精致得无以复加,那些绣花,真是让人嫉妒。而且,怎么会觉得素呢?(除了黛玉的衣服和打扮,素了。但仍然是极精致的。原著中的黛玉,可是非常时髦的,倒是宝钗,是素的。)其余人,都是珠围翠绕,浅碧深红的。非常华丽。
色彩单调?我也不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s,我很喜欢陈晓旭的林妹妹。
已经是仙品了。
只是觉得可以更上一层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没看。如果她改个名,不叫红楼梦,我可以考虑看。
如果她偏要挂着羊头卖狗肉,我不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玩的东西多的是,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黛玉大气一面?愿闻其详。
雨意 发表于 2010-7-23 15:46


此处略去1万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样是人差别太大
刚买了一本红楼风俗谭
卖家好得我都快感动死了
包装得非常好,对一笔小小的交易用心之至
如果李也能有半点这样的心
估计也不会拍出这样的片子来了
话说根本不喜欢红楼梦的人以什么样的身份和资格来拍红楼梦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