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这么便宜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还有锅贴,今天中午因为受了锅贴的诱惑,今天中午我去吃了煎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全家的豆浆目前有自制和旭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9


对的
我只能倒走一碗
还剩下一大半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我吃过一次21store的自制豆浆
吃完身体不适后就没吃过别家的了
我觉得自制豆浆的卫生状况可能不好控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好习惯啊!!
我基本从来来不及吃早饭
无论5点还是6点还是7点或8点起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5


啊,自己蒸包子!!!
在上班日我好想从来没做过这个事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6


我刚知道连芭比都有山寨的。
那有段时间我每天早晨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7:58


我也觉得有渣的口感不好。
自做我都要过滤。
现在改吃米糊了,连渣一起吃掉,不过因为脑子对它的反应是米糊,倒也没排斥。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