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TOP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9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5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6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