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个六楼的。不过我还是打算过去看看25平究竟有多小。
毛胚也能租1800。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老房子不能贷款哦,兰儿谨慎。
我是一点不推荐买老公房。毕竟买房的投资回报指的是买入和再卖出之差额,而不是租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2 15:46


唉。我也不喜欢老公房,实在是环境太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建议陪煤气淋浴器(煤气中毒算房东责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47


还有这一说啊,真是无知害死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大家
不过那个房子真得太小了
我想了想还是不行
而且,如果真买这个,那什么杠杆完全没用上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煤气我长知识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隔音也不太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tmd刚才凑首付款呢
进去一看股票,市值才5万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nd气死我了。本来打算有个10万。。。
现在我只能问家里伸手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提是我买那套房的话。。。
宝山区,靠7号线,1.7一平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疯狂的房价,逼迫得我这个贤良淑德的好mm也骂人了。。。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