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安慰一下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3周新生儿被窃……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0:30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怜的妹妹。
下次买个绳绳,挂在脖子上,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轻舟 发表于 2010-1-13 21:23


千万别这么做
太危险了
万一被拽
还伤了自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22:35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像不是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